療傷系動畫篇。真的可以療傷嗎?! 這好像已經是很久以前的動畫了,也引起很多人的話 苗栗旅遊題討論,不過我是最近才看到 ARMANI的,感覺還挺新穎,也分想給沒看 賣房子過的朋友。阿?!為什麼要叫做是療傷系的動畫?!輕?辦公室出租眭滬絳眴I後好像藏著某種意義的恐懼...(真的有恐懼嗎?!我弟一直在 租屋旁邊叫很黑暗的恐怖,不過我可是連看了兩次之多也一點都不覺得恐怖),輕快的音樂跟 會場佈置充滿歡樂氣氛的許多動物,哪裡有啥好恐怖的....看看先... 先看看第一篇  SWF 在看看第二 租屋網篇 ???2 ------------------------------------------------------【看完之後】----------------------------- 買屋-------------------------------- 完全看不懂有啥好恐怖的吧!!噗~我當初也一直醬子臭罵我弟『到底有啥好恐怖的』,不就是動畫(還是 室內設計可愛的動畫),需要好好的看兩次以上,真的搞不懂了,那就...看看 解答 吧!!慢慢的看裡面的解釋,就好像自己變身為柯南一樣,找出影片中奇怪的地方.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26frb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