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火車站 鳳山到了鳳山到了 一下車剛好是第一月台 出口 載我來的區間車 沒想到 鳳山有台鐵本舖呢!! 這比苗栗站 強太多了 嗚~好大的候車室喔!! 因為台鐵改點 所以看版索性停用 反正常常改來改去 室內設計的 鳳山車站 位於高雄南邊 是我第一次來喔 真是罕行罕行 車站前的綠地上 有個大型的幾何藝術品 很吸引我這個外地人的目光喔 排排站的小黃們 這 租房子在小車站 可是見不到的喔!! 由此可見 鳳山車站 應該滿熱鬧的 車站前是個一個大圓環 好新穎的鳳山車站喔 站內的候車室也很寬敞與明亮 有7-11 就是大站啦 21世紀房屋仲介!! 真方便 可是沒有ATM 真是。。。。。。。 因為一早五點就上車了 沒有去領錢 口袋買了火車票 早餐 一個台鐵便當  空了 兩列大頭仔 相遇了 鳳山車站的第一月台 停靠的是藍 設計裝潢色車廂的復興號 現在 跑屏東線的區間車 各站皆停 這份工作 是鐵道迷的夢幻事頭 哇 都沒有人耶 我坐在最後一節車廂 悠哉悠哉 剛好可以看見車尾的鐵道風情 剛剛那位列車長 人很好喔!! 准許我?襯衫b車尾拍照 剛剛交會的另一列區間車 鐵道彎彎曲曲 火車仍舊奮力向前行 看見遠方的平交道 有人沒戴安全帽 像10月去高雄玩也是 紅綠燈 是給外地人看的 高雄很多紅綠燈 有人就是當裝飾品 後庄到鳳山的短暫旅 保濕面膜程 在每一站的停留之後 依舊有著說再見得不捨 第一顆的台鐵便當 台鐵便當好吃嗎?? 嗯~ 好吃 如果你吃過池上月台便當 就知道台鐵的便當多好吃了 傳說中的那一台國寶火車 還好吧 有一天去彰化車庫也有看到這款的車頭 我很喜歡看?酒店經紀菄曭曭漸郎瞏u 一直延伸到看不見的盡頭 而車站裡 卻是複雜的交錯著 因為我從鳳山上了火車 要去左營 途中會經過高雄車站 但是 我沒有下去 因為上次有拍過高雄舊站了 但是 如今想起 有點後悔 因為 高雄車站 正在改變 不過 要來高雄  情趣用品只要搭上早班車 到終點 就到了 簡單啦 高雄的404 是從基隆開始算的 它正在改變 然後消失~~ 真是讓人心急著 想馬上跳上火車 飛奔而來 火車緩緩駛過的地方 都將會大改變 爾後 來高雄 火車外將是黑暗的地下鐵道吧 那搭火車的 還有甚麼樂趣呢 改變 網路行銷中 一直變 台中台南的鐵道也將高架化 火車在平面上奔跑的畫面 越來越難拍到 最好 苗栗都不要再變動了 這樣就好 讓我偶爾想看火車拍火車 都有地方可以去 鼓山車站 以前的鐵道 在那邊耶 怎麼 越來越遠  一站站的火車 將會再一次啟動嚕 冬天 我還要再一次到高雄拍火車喔!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26frb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